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聚焦

江阴收看无锡市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龙 吴潮洲) 昨天上午,无锡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例会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再推进。江阴市有关创建责任单位负责人、工作专班人员在江阴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锚定典范目标,剖析问题、正视短板弱项,精准施策、推进重点攻坚,统筹联动、凝聚创建合力,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大的力度,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细致抓排查,将工作重点下沉到基层一线,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突出重点抓攻坚,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最新要求,按照时序进度,抓好工作落实;要瞄准目标抓推进,做到具体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进一步增强迎检考核的前瞻性和有效性;要强化宣传抓发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相关要求知晓率,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共创文明典范城市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钱 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