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聚焦

“理响江阴”E起学 把党的理论送到百姓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莹 李殷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昨天上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暨“理响江阴”E起学启动仪式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次发布了理论宣讲动漫短视频评弹《历史经验之光照亮新征程》、快板《总书记话儿字字金》《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放光芒》。围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市委宣传部牵头编创了“理响江阴”系列动漫短视频,并在“江阴发布”微信公众号线上同步推送,通过“线上+线下”“理论+文艺”的形式,让市民随时随地“E起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村社、进机关、进校园等,让新思想在江阴落地生根。宣讲活动中,由“理响江阴”百姓名嘴带来的评弹《疫情不退誓不回》等节目,表达了全市人民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勇气与决心。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和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成立的“理响江阴”动漫社正式揭牌。接下来,市委宣传部将结合群众需求,适应网络传播方式,以通俗化、大众化的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实里走。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