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聚焦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暨“喜迎二十大 全景看江阴”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葭湄 於佳鹏) 昨天下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暨“喜迎二十大 全景看江阴”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在市融媒体中心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讲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江阴故事,立体呈现江阴人民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良好风貌。现场发布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理响江阴学‘习’进行时”品牌栏目,为“理响江阴学‘习’进行时”特聘讲师颁发证书。讲师团队将借助全媒体平台,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变“单一宣讲”为“全景展示”,用身边故事、江阴经验把党的创新理论讲实讲深讲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在此次新闻行动中,市融媒体中心将依托“中央厨房”全媒体生产平台,发挥新闻宣传主力军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现场,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团队分别围绕“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等四个主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谈。

  现场还发布了“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展示了全媒体新闻通讯员队伍架构图,并为扎根基层的新闻通讯员颁发受聘电子证书。

  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委网信办主任蔡文煜,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