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聚焦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莹 王卫) 7月22日,我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联席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咬定目标,全力打赢今年创建工作攻坚战。市领导程政、张桂清参加会议。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交流了攻坚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警醒忧急起来,时不我待抓创建,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认识再深化、目标再明确、精神再振奋。要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攻坚,对标创建再精准,深钻细研学好创建要求,盘库清仓摸清创建家底;项目攻坚再推进,在工作思路上突出轻重缓急、先难后易,在工作内容上抓紧抓好管理秩序、基础建设、培育引导、服务提升、基层基础;材料申报再规范,对申报工作认识要正确、责任要明确、内容理解要准确,对落实情况说明要真确,对创建图片展现要精确;创建氛围再浓厚,强化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活动宣传,真正做到影响每个人、覆盖一座城。要步调一致起来,凝心聚力抓落实,在责任落实上,做到点位一包到底、问题一抓到底、责任一查到底;在合力推动上,做到联手共管,挂帅出征,联点共建,挂钩服务,联动共抓,挂号清零;在政令通畅上,做到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向全市人民再交出一份过硬的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