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聚焦

市领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洁 戴宇健) 8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塔南智慧农贸市场、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塔南家苑小区、南门八佰伴商业综合体等区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程政一行仔细检查了环境卫生、停车秩序、消防安全、公益广告布设、无障碍设施、母婴室布置等方面情况,与市民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短板弱项,现场研究解决措施,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程政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做好“回头看”跟踪督查,确保创建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对外卖骑手乱停车、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精准施策、源头治理,提升交通安全出行文明意识。要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风尚,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巩固工作持续、深入、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