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江阴新增一家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许晨威 王凯华)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揭晓,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至此,我市已有6家单位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江苏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包括“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提名奖”,主要授予全省范围内质量管理模式先进、成效卓越,体现标杆引领作用的各类组织。多年来,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行卓越绩效模式,推行“基于架构融合的质量管理与创新”,构建了共同聚焦战略目标的两级联动机制,实现了关键业务、客户支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总部+工厂”协同融合。2021年,长电科技营业收入305.02亿元,同比增长15.26%。

  一直以来,江阴坚定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质量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实现了从国家级到省市级质量奖的“全满贯”。截至目前,全市有1家组织获中国质量奖、1家组织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家企业获全球卓越绩效奖,6家组织获省长质量奖、1家组织及1名个人获省长质量奖提名奖,7家组织获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其中阳光集团为江苏省实现了中国质量奖“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