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信息公告

政务服务中心有序恢复现场办理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莹 李殷浩) 根据《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53号)》《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54号)》的要求,自5月19日起,市政务服务大厅有序恢复现场办理。

  昨天一早,记者在服务大厅入口处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均佩戴口罩,经查验“门铃码”“行程卡”后,有序从北门进、南门出。大厅内,等候办理业务的市民相互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疫情管控期间,政务大厅各进驻部门(窗口)线上服务不打烊,网上办理业务1.6万多件,预约服务近百人次。”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协调科科长胡庆峰说,为做好恢复现场办理工作,该中心特成立防疫专班,提前做好了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场所环境消杀等工作。

  “503”疫情伊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成立业务保障队,充分发挥“线上苏小登”优势,为全市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线上办理抵押登记31笔,涉及金额近3.5亿元。接下来,各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各政务服务分中心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参考市政务服务中心做法,结合各自实际,出台合理管控措施,有序安排开展各项业务。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