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媒体播报

募捐总值超2300万元!全市上下爱心涌动支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

  “同心抗疫关爱基金”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等部门于3月23日下午共同设立。截至昨天16时,已有近2.5万个爱心人士及爱心单位参与捐款,募捐总值超2317万元。

 

  市委统战部组织企业积极捐赠。其中,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台企江阴见龙廖有章爱心基金会捐款50万元。江阴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碧表示,企业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将助力慈善事业当作自身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渠道。

 

  截至昨天18时,市住建局募集善款金额超35万元,同时积极倡议建筑行业协会组织49家会员单位共捐款超340万元。其中,江阴市华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江阴市华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薛红坚表示,“作为建筑施工企业,我们理应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为江阴的城市建设和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

 

  目前,捐款超10万元的爱心人士或单位近50个。参与捐款的江阴市恒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伟明认为:“一个人、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通过我们的捐赠行动,带动更多人携手抗疫!”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