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江阴一批学生获评 无锡市“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葭湄) 近日,无锡市发布了2022年度无锡市“新时代好少年标兵”和2022年度无锡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江阴一批学生名列其中。

  根据名单,市实验小学雷煜盛、市夏港实验小学张涵玥、市璜土实验小学蔡勉、市峭岐实验小学李俊轲、市敔山湾实验学校汤梦瑶、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陈莹、市青阳中学严文杰、市澄江中心小学周一诺和市城西中心小学冯唯妮获评2022年度无锡市“新时代好少年”。其中,雷煜盛和张涵玥获评2022年度无锡市“新时代好少年标兵”。

  近年来,江阴不断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市涌现出了一批爱党爱国、自强自立、孝老爱亲、热心公益、向上向善、勇于创新的青少年先进典型。接下来,江阴将积极发挥青少年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引导全市广大未成年人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强国好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