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南闸街道开展 “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魏红 通讯员 宋建才) 近日,南闸街道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通过少儿故事演讲、少儿绘画、展览等,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均以线上形式进行。

  “童心向党 记忆江阴”少儿故事演讲比赛旨在展示江阴撤县建市35年来的城市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作品征集,21名小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抒发对家乡的热爱。“童心向党 共绘未来”少儿绘画比赛为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绘画艺术的平台,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共收到来自小学、幼儿园及艺术培训机构的100多幅参赛作品。  这些作品洋溢着浓浓的童趣,富有艺术感染力,生动描绘了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以及人民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为扩大活动的辐射效应,南闸街道将对优秀视频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其中获奖视频作品将在“南闸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优秀绘画作品将在南闸图书馆展出。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