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江苏省第十二届 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终评活动 在澄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江阴日报

  7月11日,江苏省第十二届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终评活动在江阴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届作品展共收到4539名书法爱好者投稿作品6209件,为历届书法新人展中投稿数量最多的一届。投稿作品诸体俱全,形式丰富,风格各异,精彩纷呈,体现了数量多、质量高、影响广的特点。投稿作者中年龄最大的90岁,年龄最小的18岁。经过专家初评、交叉复评等程序,共有1640余件作品进入终评。


  书法新人是推动书法事业繁荣发展的新鲜血液和重要力量。江苏省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是由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打造的每两年一届的专业展览,旨在确立扎根传统、回归经典的审美导向,发掘和推出江苏优秀书法新人新作,为他们搭建相互交流和展示才华的平台。

 

(记者 周龙)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