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百姓名嘴理论宣讲 走进祝塘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江阴日报

  7月30日下午,“我身边的小康”江阴市百姓名嘴理论宣讲走进祝塘镇,发挥百姓名嘴理论宣讲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江阴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精神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活动。

  “阳光灿烂花儿笑,江阴好人真不少。学炎黄,做炎黄,江阴好人真不少。”在炎黄之乡,百姓名嘴聚焦炎黄精神,以延陵鼓书《炎黄精神代代传》拉开了整场宣讲活动的序幕。随后,《华西之治》《最美逆行者》《折翼青年公益之举》等身边的凡人善举和小康故事以演讲、评弹、快板说唱等文艺形式娓娓道来,让现场观众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共学新思想、共话小康梦。观众王浩然说:“精彩的节目让我感受到了小康生活的美好质感。作为年轻人,我们要向前辈学习,奉献自我,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现场还为“炎黄风尚理论宣讲队”授牌,为祝塘镇百姓名嘴颁发聘书。今后,他们将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田间地头,为老百姓送去好声音、好故事,让党的创新理论“活”起来、“动”起来、“潮”起来。

 

 (记者 何洁琼)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