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第十五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 10月17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江阴日报

  10月14日,记者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第十五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将于本月17日开幕。本届旅游节期间,将举办2020长三角水上运动邀请赛、“美丽江阴”采风直播暨江阴文旅招商说明会、“霞客宴”发布品鉴会、“教我如何不想她”百年英伦回响草坪主题音乐会、“新浪”文化大V江阴行、2020江阴体旅融合户外嘉年华、“影像的力量”2020中国摄影报全国摄影拉力赛——江阴站、第五届中国徐霞客游记文学征文评奖活动、徐霞客之路丹青画展、“文明江阴我主讲”——2020年江阴市小小讲解员风采大赛、第五届狮山湖杯定向越野赛暨狮山湖金秋菊花展、政协委员“旅游论坛”等10多项活动,进一步展示和提升江阴旅游形象,加快推动我市文体旅游市场的恢复提振。

  作为“游圣”家乡,江阴已成功举办十四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该节获得了“中国最佳人文旅游节庆”等荣誉。以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节为载体、以先贤徐霞客为纽带,近年来,江阴着力加快文旅、农旅、工旅、交旅、体旅等产业融合,做好自然山水、历史文化、体育休闲、工业体验、美丽乡村、主题公园等文章,广交天下朋友,深度交流合作,打造旅游精品,持续擦亮徐霞客品牌、提升江阴旅游品质。

(记者 何洁琼)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