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俞敏洪回澄作励志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江阴日报

  11月16日下午,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来到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给全校2000多名师生作了一场主题鲜明的励志讲座。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听取讲座。


  在1.5个小时的讲座中,俞敏洪以“四年青春年华,终身兼济天下”为主题,满怀着对家乡人民的热爱和激情,以自身创业的经历和大学生活为例子,与大学生们分享了读书对人生的意义、成功所必需具备的要素,让大学生们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以此激发他们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热情,共同分享精彩的青春梦想。


  俞敏洪的讲座给大学生们带来了启迪和思考。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大一学生叶影表示:“俞老师的讲话方式非常幽默。他告诉我们在大学里哪些事情是应该要去做的,哪些事情是不能去做的,这让我觉得很实用。”

 

(记者 周龙)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