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市博物馆新春特展喜迎市民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江阴日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来到市博物馆观看新春特展,并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新春到来,江阴市博物馆为市民精心准备了“文化大餐”。除2月15日周一正常闭馆外,江阴市博物馆春节期间正常开放。为更好地丰富江阴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江阴市博物馆还精心策划推出了新春两大特展——“欧洲人的下午茶”“光阴·二十四节气展”,中西合璧的展览让市民春节期间也可以一饱眼福。


  大年初一刚开馆,博物馆就迎来了第一批热情的观众。对于市民刘志洋一家来说,参观博物馆是每年春节期间的“保留节目”。刘志洋告诉记者:“我们印象特别深的是二十四节气展,它把江阴二十四节气的习俗融入国家的大背景,让孩子不仅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也能通过聆听讲解感受江阴本土的历史人文。”

 

(记者 刘葭湄 李殷浩)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