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设计系专业联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3月12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技艺21+”艺术设计系专业联展,在市展览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共设视觉传达设计、教师美术作品、基础构成、影视多媒体、室内设计5个展区,主要展示近两年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影视多媒体技术、服装与服饰设计和室内艺术设计4个专业的学生设计作品,也选取了部分老师的美术作品,体现了学校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传承地方文化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据了解,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办学40多年来,秉承“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育人理念,已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5万余名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接下来,该校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大力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30日。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