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寻源问道”油画写生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4月30日上午,“寻源问道”——徐剑鹏、徐昌安、刘鸿兴、张树明油画写生作品展在市天华文化中心展览馆开幕,吸引了众多画家及艺术爱好者前往观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活动。

  为了不断繁荣我市文艺事业、培养文艺人才、打造精品力作,近年来,江阴努力深化文艺人才“三江工程”建设。此次展览作为“三江工程”江上风骨系列,精选4位油画家近年的写生研究作品,用艺术的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展出的80余件油画作品各具风格特色,凸显了画家们师法自然、寻问本源初心的艺术追求。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王俭说:“此次展览展示了江阴油画艺术家对艺术创作的思考与创新,从画中可以看出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阅历,这也对年轻一代的美术爱好者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20日。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