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首届“季子杯”诚信书法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4月20日上午,申港街道“百年同舟华彩丹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届“季子杯”诚信书法展在立澄艺术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活动。

  此次诚信书法展征稿以来,海内外书法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主办方共收到优秀书法作品430件。当天集中展出的近百幅书法作品中,不乏江阴籍书法爱好者创作的以季子诚信为主题的《咏季子诗》《季子论》等行草书、楷书作品,充分展示了书法作品创新融入时代精神内涵以及我市传承弘扬季子诚信文化取得的成果。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作品获奖者颁奖。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9日。除了举办诚信书法作品展,近年来,申港街道还通过举办季子文化节等活动,进一步弘扬季子诚信文化、缪燧廉政文化、缪荃孙阅读文化等本土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申港的历史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