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200幅艺术作品集中展出 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2日上午,“百年辉煌 艺心筑梦”——江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市天华文化中心展览馆开展,200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集中展出,以艺术形式生动展现祖国的沧桑巨变和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市领导袁秋中、程政、吴国忠、张韶峰、陈兴初共同为展览揭幕。

  本次作品展分为3个篇章,书法篇有64件作品,选取党章、党的经典文献等为书写内容,通过手卷、分段拼合展板等形式展现作品内涵;美术篇有66件作品,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辉煌和江阴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等为主要创作内容;摄影篇有70件作品,通过多方位、多视角地聚焦江阴红色印记、社会发展、城乡巨变等,集中展示了各个时期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这些作品描绘岁月、记录时代、致敬经典、抒写情怀,笔墨光影间流淌着对党和人民的炙热情感。

  据悉,该作品展展出时间为6月22日—7月20日。下阶段,江阴广大文艺工作者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党和时代的号召,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融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宏伟实践,努力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特征、展示时代风貌、彰显江阴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使江阴文艺事业更加生机勃勃、春色满园。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