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人文江阴 > 文化活动

“百年风华 艺心向党” 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江阴日报

  9月2日下午,“百年风华 艺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作品邀请展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展出了沈鹏、顾明远等52位书法艺术家共计55幅作品。展出作品风格迥异,囊括了篆、隶、楷、行、草等多种书体,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抒发出书写者深厚的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充分彰显了书法艺术家们培根铸魂、守正出新的艺术追求和使命担当。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江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许达说:“这次书法邀请展邀请了许多重量级知名书法家,分量很足,作品的质量也很高,给江阴市民带来了高层次的文化享受。”

  接下来,江阴介居书院作为以沈鹏先生书斋号“介居”命名的全民公益性事业单位,将充分运用好这一独具特色的文化平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沈鹏先生艺术及思想的研究与传播,不断释放江阴的文化内涵、彰显江阴的城市精神,在新的征程中接续奋斗,为时代放歌、为发展鼓劲,描绘时代风云、弘扬时代精神、展现文化自信,持续推动江阴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魏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