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网络道德讲堂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周庄镇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江阴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近日,周庄镇组织开展了“探寻百年党史,筑牢信仰根基”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围绕“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看短片、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引导广大党员从“长征精神”“红船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思想营养,从而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周庄镇乐群理论宣讲团讲师陈晔为在场的党员同志带来了《重温党史知党恩 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将“真情实料”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活动中,青年党员、老党员纷纷走上讲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北新社区党员卞琴珠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追根溯源,我读懂了我们党不懈奋斗的精神,也汲取了不断前行的力量。”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下阶段,周庄镇将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