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申港街道申兴村入选 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名单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心怡 通讯员 张颖) 近日,江苏省林业局发布2022年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名单,我市申港街道申兴村榜上有名。

  据悉,该基地位于申兴村满院新生活农庄,占地270亩。申兴村以“绿色众筹”“网上植树”“认领树木”“体验护林”等新形式,引导群众转变“义务植树就是现场栽树”的传统理念,让不同职业、年龄的市民选择不同的方式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接下来,申港街道将不断探索“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新模式,进一步拓宽尽责渠道,丰富植树内涵,持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植树造林、抚育管护、认建认养、志愿服务等多种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增强群众树立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倡导节约与和谐共存、发展与生态齐进的绿色新理念。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