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江阴3个社区上榜无锡首批 “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示范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江阴3个社区上榜无锡首批 “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示范社区”

 

本报讯(记者 潘逸青 翁晴) 出门步行15分钟,购物休闲全搞定。近日,无锡首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示范社区”通过评审,共有16个社区上榜。江阴市城中社区、西大街社区、要塞社区榜上有名。

城中社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以城中菜场、人民路步行街为中心,生活圈内拥有商业网点799个,满足了社区居民休闲、健康、社交、娱乐、购物等个性化、多样化、特色化消费需求。西大街社区毗邻市中心步行街、南门商圈、新百业广场、北门历史街区、万达广场等,在建的“国乐岛”位于西大街花园西侧,生活圈内共有门店600多家,满足了居民不同类型的消费需求。要塞社区东起香山路、迎阳路、黄山港河,南临东横河,西至锡澄高速,生活圈内设有便民惠民设施591项,辖区内芙蓉湖公园、天华文化中心、体育馆、嘉年华广场等均实现了对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杨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