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聚焦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文明江阴

  12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会议并讲话。

  程政指出: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引领江苏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程政要求:

  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周密组织实施,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会议精神在江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主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

  坚持深学细悟,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主题主线中捍卫“两个确立”;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确定目标中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要求中提升“四力”教育实践。

  坚持学用结合,找准工作的结合点。与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与抓好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结合起来。

  坚持守正创新,找准工作的突破点。理论武装工作要在深入生动上有新突破,意识形态工作要在严格严实上有新突破,新闻舆论工作要在力度热度上有新突破,文明创建工作要在常态长效上有新突破,文化建设工作要在总量质量上有新突破。

  程政强调:

  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全力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倍加珍惜有限时间、倍加珍惜岗位环境、倍加珍惜时代机遇,共同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吴燕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钱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