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江阴站首页 > 文明聚焦

我市部署道路交通领域 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江阴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龙 吴潮洲) 昨天下午,江阴召开全市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成效,分析研究当前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对深化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昌出席会议。

  2021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实现交通亡人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有力维护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要坚持深耕细作,在提升道路交通本质安全水平上精准施策发力,推动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命醉驾》。会议通报了2021年和2022年1—4月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今年道路交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表彰了2022年一季度道路交通事故“防险除患”先进单位。市交通运输局、月城镇、利港街道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杨 艺